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> 侨联动态

市侨联召开党组(扩大)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

更新时间:2019-09-12 13:58:00点击次数:1379次

912日上午,市侨联召开了党组(扩大)会议,传达贯彻中央和省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。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。

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,传达了中央和省、市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,并对市侨联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。




会议强调,开展主题教育活动,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、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,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。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高度重视,全员参与,要奔着问题去,按照目标任务,扎扎实实的把工作做好。

    会议要求,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,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。按照“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”的总要求,把“学习教育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”贯穿始终,把握要求,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,把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细抓好,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,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。会上还通过了《市侨联关于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》初稿,待报指导组审阅把关,按照指导组意见修改后实施。
(编辑:liusiyu)